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绿都三明飞入成都,邀蓉城市民“好吃好玩享福味”!

2022-11-15 17:24:33  三明市文旅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绿都三明”三明文旅康养产品(成都)推介会暨“成都-三明”航空旅游线路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为成都市民近距离解锁了“中国绿都·最氧三明”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21115164544.jpg

“绿都三明”三明文旅康养产品(成都)推介会现场。

本次推介会由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林业局、福建三明机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推介会上,三明市文旅局围绕“扬正气、养才气、吸氧气、补元气”四大主题,图文并茂地“晒”出了“中国绿都·最氧三明”的好山好水好风情,结合“一县一品牌”图片展和“一县一美食”品鉴会的互动,让来宾对三明丰富的文旅资源印象深刻。

结合“成都-三明”航线和冬季产品特色,三明为成都市民量身定制了3条“福”味主题线路,推出职工疗休养、公司奖励游等一批“机+酒”、“机+景”、美食寻味、森林康养等优惠力度大、组合度高、实用性强的成都航线产品和促销套餐,将三明独具特色的美食美景连成一线,为成都市民出行三明提供丰富选择。

推介会上,成都旅行社协会、四川上航假期旅行社、四川宝中国际旅行社分别与泰宁管委会、三明旅游协会、清流天芳悦潭森林康养基地签订了《旅行社“引客入明”合作协议书》《三明森林康养基地引客入明团队合作协议书》,各签约单位将共拓旅游客源市场,围绕三明和成都的文旅发展,开展深度合作,为两地交流合作打造更多“绿色通道”。

据悉,“成都-三明”航线开通以来,进一步丰富了川闽之间的航线网络,填补了四川与闽西南之间的航线空白,为两地经贸、旅游搭建起便捷的空中桥梁。(三明市文旅局供稿)

延伸阅读:

“成都-三明”航线是西藏航空的执飞航线,执飞机型为A319 ,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具体班次为:航班TV9997于13:30从成都起飞,于15:50抵达三明;航班TV9998于16:35从三明起飞,于19:30抵达成都。舒适合理的班次及时间设置,为两地往返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