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开展企业上市工作专题调研

2022-11-23 08:30:24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2日,市长李春深入三元区、永安市,开展企业上市工作专题调研,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市领导张元明、郑剑波参加。

丰润化工公司和科宏生物工程公司是我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李春深入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产业规划、上市培育等情况,勉励企业始终瞄准行业前沿,聚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持续做优产品、做精主业,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抢占行业发展先机,力争早日完成上市工作。

在永安林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春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李春充分肯定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发挥品牌、资源优势,突出林产主业,加大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投入力度,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促进多元发展,延伸产业链条,实现“以二带一促三”,让老上市企业焕发新风采。

调研中,李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企业上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解放思想、担当负责,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支持上市后备企业早上市、快发展,为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