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11-23 08:30:45  骆志雄 陈 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志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有关工作事项。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准确把握新要求,凝心聚力筑防线,守土尽责抓落实,协助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释疑解惑工作,助力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规定和对党员的要求,以及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严格落实党内谈话、请示报告、民主集中制等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主席崔玉英来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指示要求和对三明市“委员河长”工作的批示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深做实做细“委员河长”工作,进一步探索在民主监督中坚持双向发力的制度机制,持续擦亮“同心共守绿水青山”品牌。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政协机关建设、年度好提案评选等工作。

(记者 骆志雄 实习生 陈 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