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 | 三明尤溪:公路改造影响出行?新阳镇回复

2022-11-24 15:59:07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练为泉)日前,有网友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三明尤溪县新阳镇渔溪线公路改造工程导致满地砂石与泥土,造成居民出行不便。【留言详情】

据悉,自渔溪线公路改造工程施工以来,新阳镇党委高度重视。当前,该工程已经完成半幅路面混凝浇筑,待养护期满后进行全幅路面铺设。

渔溪线公路改造工程部分路段。新阳镇供图

新阳镇表示,由于施工现场是露天环境且不时有人车通过,一定程度上可能造成原料堆放区附近路面存在少量砂石、泥土现象。

下一步,新阳镇将持续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道路全线早日完工通行,并根据网友反映情况进行全路段排查,第一时间对完工路面进行清洁、保洁。同时,要求施工队伍对正在施工的路段加强管理,切实做到安全、文明、有序施工,以保障周边群众通行需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