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直通屏山 | 三明大田:退休金半年未发放?预计下个月

2022-11-25 17:14:57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练为泉)日前,网友郑先生通过东南网《直通屏山 省委领导留言板》反映,郑先生的家人于今年2月底提交了特殊工种提前退休手续材料,至今大半年过去了,退休金还没发放。【留言详情】

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此回复,2022年5月,全省的社保中心上线全新的业务系统后,特殊工种退休人员要先在全国特殊工种岗位人员信息报送系统录入信息才能正常办理退休(需要用到企业端帐号)。因大田县第一铁厂已改制,单位已注销,无其企业端账号,须向人社部申请企业端账号。

大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现人社部企业端账号于2022年11月23日下发,该局社保中心已开始录入郑先生家人的信息,预计下个月发放养老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