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沪明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在三明举办

2022-11-30 09:07:45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9日,沪明产业合作对接交流会在我市举办。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市长李春在会上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兴忠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罗金水,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会长、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等上海市商会企业代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强鹏程对三明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是开展区域合作工作当中的重要原则,两地都拥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市场活力、市场机制,有利于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他表示,下一步上海将组织更多上海企业来到三明,助力企业在合作中实现更大发展,助力两地企业实现共同的发展,积极推进两地产业多领域深度合作发展,推动沪明对口合作走深走实。

李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上海市商会企业代表一行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三明发展的上海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她说,三明与上海虽远隔千里,但两地有着深厚的情谊。如今,在党中央亲切关怀下,沪明两地对口合作再续前缘。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政策机遇,到三明多走走看看,实地感受三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城乡之美,以慧眼发现三明、选择三明、投资三明。三明各级党委政府将尽心尽力当好服务员,为大家提供优质保障,确保大家在三明投资放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沪明情·向未来》视频短片,市商务局作产业推介,上海市商会企业代表作投资项目路演,厦门市上海商会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现场交流。(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