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2-01 08:51:12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3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向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三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实施办法,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大力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