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封闭施工!三明大田这个路段实行适时交通管制

2022-12-03 10:43:47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11月29日,三明大田县市政服务中心发布关于龙登桥维修加固项目施工期间实行适时交通管制的通告,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实施对湖山路龙登桥进行维修加固。为保证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施工期间,将对湖山路龙登桥施工相关路段实行适时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形式:2022年12月2日至2023年3月31日对龙登桥机动车道进行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二、交通管制期间,需过往车辆请往香山路、东门桥、凤山东路等绕道通行;石牌往返梅山、湖美、前坪、文江方向车辆请往纵五线方向行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