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最新!将乐在省外返乡人员“落地检”中发现3例阳性

2022-12-04 22:32:15   来源:将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将肺炎应指〔2022〕27号

2022年12月3日上午,我县在省外返乡人员“落地检”中发现3例初筛阳性感染者,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诊治。

3人活动轨迹一致,主要活动轨迹:

12月3日4时许从外省自驾返将,在高速出口“落地检”后,由属地“点对点”接回白莲镇家中,无外出。10时许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随即就地落实管控。

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重点地区入(返)将人员,务必提前向所在村(居)、酒店或单位报告,接受“落地检”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主动加强个人防护,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出入公共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