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沪举行

2022-12-05 08:49:45  吴文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5日至30日,三明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市普陀区举行,着力发挥上海市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我市教师教育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和水平。

培训邀请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市延安中学、复旦大学附属中学、上海市教科院普通教育研究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杨浦区教育学院、上海市中光高级中学等上海市教育专家及名师开展专题讲座。讲座紧密结合教育教学一线实际,进一步提升参训教师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基本能力。

沪明两地共携手,教育发展谱新篇。市教育系统继续落实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精神,主动对接、加快推进,让上海的优质教育资源辐射三明,助力三明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吴文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