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林博会开幕在即!宁化县各参展商已准备就绪

2022-12-07 17:46:31  练为泉 夏淑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练为泉 通讯员 夏淑珍 文/图)第十七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明天将在三明会展中心开馆,目前宁化各参展商已陆续抵达参展现场。走进宁化展销馆内,河龙贡米、金糯薏米、一笔峰茶业等参展商已基本准备就绪,将展销产品有序陈列展台,等待在林博会上斩获订单。

宁化展销馆。

今年林博会,宁化展销馆以客家元素为设计理念,占地面积 126平方米,采用客家祖地门楼、马头墙元素,使用木质环保的材料进行设计、施工,重点突出了客家建筑文化,极具客家风味。

三明河龙贡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展商正在摆放商品。

三明河龙贡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展商林小平告诉记者:“我们河龙贡米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也是宁化两米两茶中的一种,这次林博会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参加这次林博会,能让更多人了解到我们河龙贡米,也可以把我们的河龙贡米给推广出去。”

宁化县淮土镇金糯薏米专业合作社参展商陈春珠是第六次参加林博会,她说:“宁化是中国薏米之乡,我们这次带来宁化的特产糯薏米,希望通过这次的林博会,能够将我们宁化的特产推广出去,让很多人可以品尝到我们宁化的糯薏米。”

宁化展销馆。

据了解,目前宁化县参展企业共17家,涵盖山茶油、薏米、湿籽花生、笋竹、多肉等宁化特色农林产品,助推宁化好山好水好产品走向更广阔的的市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