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总投资超10亿元!又一省级重点项目奠基

2022-12-09 17:43:23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本网记者 练为泉 文/图)12月9日,三明盈科产业园奠基暨台湾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在三明市小蕉工业园举行。三明市、区两级相关部门领导,三明学院、漳州台商协会、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各个领域的企业家们参加奠基仪式。

三明盈科产业园奠基暨台湾人才驿站揭牌仪式。

三明盈科产业园为省级重点项目,是三明首个台资背景产业园,由福建台璟集团开发运营,福建台璟集团由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漳州台商协会会长林伯彦先生牵头投资成立。项目占地224亩,总建面积近20万㎡,总投资超10亿元。

三明盈科产业园奠基。

仪式现场,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吴家莹和中共三元区委书记温毅为台湾人才驿站及台湾青年创新孵化中心揭牌。三明盈科产业园和三明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校企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平台、大学生优质创新创业孵化、实践基地等产学研合作平台。

据了解,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副主席林丰就项目开工奠基及台湾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发来贺函,期盼项目顺利发展成为台企投资沃土,推进两岸产业融合,经济文化交流,为建设三明海峡两岸乡村融合发展试验区,迈出更大步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