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开展春节前夕看望慰问活动

2023-01-20 08:51:00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岁寒情更深,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黄如欣、市长李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碧涛、市政协主席宋志强等通过各种方式,向兰德明、李轩源、吕少郎、刘鑫、徐铮、朱昌贤、吴金容、林纪承、徐锦培、李长生等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和困难党员职工等各类群体,给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领导丘毅、黄冠华、陈列平、刘宝怀、杨兴忠、吴国顺、王军强、杨国昕、张元明、郭海阳、林菁、廖金辉、柳建忠、郑剑波等分别参加看望慰问。

每到一家,市领导与老同志促膝而谈,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市领导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同志们表示,将与全市人民一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三明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共同推进全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在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时,市领导感谢专家人才对三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要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探索人才“飞地”模式,坚持用平台、用事业引才聚才,在全市推动形成尊重人才良好风尚,为三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走进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中,市领导逐一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全面落实帮扶政策,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