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最新!这条高速公路有进展了

2023-03-24 11:45:58  黄秀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黄秀辉)3月23日,浦武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及接线工程定测详勘外业验收会议在三明泰宁顺利召开。业主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及邀请专家和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代表实地踏勘现场,并听取了设计单位的定测工作情况和咨询单位的咨询意见汇报,对设计单位及勘察单位提交的定测详勘成果进行了审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定测成果总体达到勘测规范要求,满足施工图设计需求,勘察工作量完成率达到详勘外业专项验收有关规定,取得的成果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

浦武高速公路改扩建新增泰宁邱洪出入口及接线工程顺利通过定测详勘外业验收,为打造“五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交通网络,打通泰宁便捷高效的“内联外通”立体大通道,推动泰宁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