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又要来了 三明未来天气……

2023-03-28 17:3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王成翔)三明市气象3月27日11时30分发布最新天气预报,未来十天,三明市多降水,其中3月29日~30日和4月4日~5日受西南急流影响,有较明显降水和强对流天气过程。

具体预报如下:

3月27日:阴有小雨;

3月28日:阴;

3月29~30日:中雨到大雨;

3月31日:阴天间多云;

4月1日:多云;

4月2~3日:多云间阴,有雷阵雨。

4月4~5日:大雨到暴雨。

关注与建议:

(1)强降水风险。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和城乡积涝、塌方、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2)强对流灾害风险。关注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对春播生产和户外活动(工地施工、高空作业等)的不利影响。

(3)交通安全气象风险。关注降水天气、低能见度以及强对流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