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全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三明举办

2023-05-20 08:50:46  卢素平 黄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5日至18日,由中共农业农村部党校、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主办的第一期“全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沙县区举办,来自全国16个省份(直辖市)农业农村部门、农村产权交易机构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计12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班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工作交流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特邀来自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农村产权交易指导处、江苏省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沈阳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讲授《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规范化建设政策解读》《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探索与实践》《市场引领 机构赋能 助推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规范化发展》等课程。其间,学员们还前往沙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沙县官庄国有林场,全方位观摩我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机构建设、平台交易实地案例,并赴将乐县常口村、蛟湖村,实地了解我市农户承包地集中连片流转、农村闲置宅基地和闲置农房盘活利用等助推乡村产业发展情况。(三明日报 卢素平 黄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