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1亿元!国家发改委再次支持三明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建设

2023-06-10 09:07:02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2023年卫生健康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三明市第一医院生态新城分院项目在去年获得1亿元补助资金基础上,今年再次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1亿元,进一步保障了三明市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目前该项目二次装修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相关扫尾工作。

项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逐步改善三明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环境和服务设施条件,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为当地人民群众持续增长的健康需求提供基础保障。下一步,三明市发改委将会同有关部门切实加强项目监管,加强项目调度,确保按期建成并投入投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