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农行 > 正文

农行明溪县支行开展“传播金融知识 关爱留守儿童”宣传活动

2023-09-28 16:1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9月28日 9月26日为“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农行明溪县支行组织员工前往明溪县城北社区开展“传播金融知识 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理念,切实关心、关爱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明溪县支行为现场小朋友准备了如何识别、爱护人民币、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理财观等金融知识小课堂,还向留守儿童及其长辈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珍爱征信、保护好个人信息等金融知识,提升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本次宣讲活动获得了社区、长辈、小朋友的一致认可。

农行明溪县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与社区互动,常态化关注社区留守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并对生活困难的群体给予一定的帮助,不断践行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