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3月16日起,三明往尤溪班线开展“定制客运”服务

2024-03-14 16:2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多样化出行,福建闽通长运三明客运分公司、尤溪分公司计划在2024年3月16日三明发往尤溪方向开展“定制客运”服务,旅客通过预约购票方式,在市区内实现多点乘车。

根据安排,三明发往尤溪在三元区设置6个上下旅客地点:贵溪洋(快通入口)公交站、东安路口(人保公交站)、五路桥公交站、四路如意桥公交站、海山路口(三路公交站)、列东公交枢纽站(原汽车东站)。广大旅客通过关注微信小程序“三明交运”了解相关定制班线班次信息,届时通过定制客运模块选择三明-尤溪线路选择上车点购票乘车,请旅客严禁携带危险品上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