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守护安全 维护权益

2024-03-14 16:25:36  廖金丽 王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特检三明分院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三明分院供图.jpg

活动现场。三明分院供图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廖金丽 王峰)为增强群众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意识,提升群众特种设备应急处置能力,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三明分院在市区某广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营造“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良好安全氛围。

活动现场,分院志愿者以电梯、气瓶、游乐设施等公众关注度较高的特种设备使用和安全常识为重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气瓶安全使用知识》《乘梯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讲授并演练特种设备应急处置方法,切实当好安全知识的“宣讲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特种设备使用安全4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