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明日12点!三明长深高速沙县垄东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营

2024-03-29 16:03:22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3月29日,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元沙大道建设有限公司获悉,3月30日12时,长深高速沙县垄东收费站将正式开通运营。目前运营路线为三明北高速收费站入-沙县垄东收费站出(B道)、沙县垄东收费站入-往沙县方向通行(B道)详情如下:

关于长深高速沙县垄东收费站开通运营的通告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长深高速公路垄东停车区、泉南高速公路桐坑互通、福银高速公路高桥互通设置收费站的函》(闽政办函〔2023〕59号)、《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长深高速三明段垄东停车区沙县垄东收费站开征车辆通行费的批复》(闽交规〔2024〕22号)精神,长深高速沙县垄东收费站现已具备通车条件,定于2024年3月30日12:00开通运营。目前运营路线为三明北高速收费站入-沙县垄东收费站出(B道)、沙县垄东收费站入-往沙县方向通行(B道),A道暂不开放通行,沙县垄东停车区内不可U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