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区税务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4 10:49:38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张诗雅 摄

东南网三明9月24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刘惠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三元区税务局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用税务之声,唱出党建之力、文化之光,唱出税务人的忠诚担当。

合唱《跟着共产党走》 刘惠萍 摄

本次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唱响国歌,并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宣传片。随后,税务干部职工纷纷用多种节目形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演讲《青春照亮税徽 初心谱写税月》 刘惠萍 摄

活动会后,税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工作热情,脚踏实地,勤奋务实,立足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做出新作为,为三元税收视野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两节”慰问困难群众  张诗雅 摄

据悉,为积极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庆氛围,三元区税务局举办了一系列文化活动。此前,参加了市直系统“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传承红色基因”的合唱活动;“两节”期间,走访了新南社区,慰问困难群众。此外,三元区税务局将联合新南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共同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