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她带上全班照片与校长合影!三明学院毕业典礼很特别

2020-06-16 18:15:32  刘惠萍 韩巍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韩巍巍)校车接毕业生“回家”,辅导员“男团”礼仪队迎接,佩戴口罩穿着学士服的毕业生隔席而坐保持安全距离,问候替代握手送达祝福,校长逐一授予学位……疫情之下,三明学院用最特别、最温情的方式送别毕业生。

605236a2-2970-4954-a179-d7691a7da4fa.jpg

毕业典礼现场 韩巍巍 供图

6月13日上午,三明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目前,居住在福建省三明市区经批准返校的毕业生代表共聚一堂,与远在各地的2020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同台、校内校外共行毕业礼。

c068805b-2e13-4084-9af5-3dbdfe24db3e.jpg

许久未见的毕业生纷纷合影留念。韩巍巍 供图

归校学子走出三明学院校车,感受到的是熟悉的校园气息,白色的口罩下是毕业生回到母校的喜悦。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紧张有序的入校手续,只为保障毕业生们的健康。换上学士服,走进会场,拨转流苏、领取证书、收获祝福,他们在这里,告别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fe43d89747c19ef8d0685c9ef57ea27.jpg

三明学院最“靓”礼仪团。韩巍巍 供图

典礼上,一群身着统一定制的POLO衫、胸口佩戴校徽的礼仪团尤为亮眼。原来,他们是毕业生四年里接触的最深的老师——辅导员。这次,为自己的“孩子”当一次礼仪,他们用特别的方式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09131a5a2dbc4f34ed66b3c048b1f83.png

张同学拿出全班同学照片与校长合影。韩巍巍供图

在校长为到场参加线下典礼的毕业生授学士礼时,来自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张昕洁同学带上全班的照片,和亲爱的校长来了一次特别的合影,和当初约定的一样,大家要一起毕业。

8e9be6c7-9b66-4453-b257-32b680872ee3.jpg

一起约好常回母校看看。韩巍巍 供图

毕业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四年大学是人生重要驿站,母校是我们起航的港湾。步入社会的我们,一定会承载着母校的殷切祝福,在奔赴梦想的路上,用青春的力量奋斗、拼搏,为自己的未来而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