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将乐国有林场喜获“森林康养林场”称号

2021-11-18 11:23:35  罗彩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彩兰)日前,在中国林场协会主办的2021森林康养年会上,经省级国有林场主管部门推荐,行业及高校专家、学者评议等程序,福建省将乐国有林场喜获“森林康养林场”称号。

1245.jpg

将乐国有林场风景。将乐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将乐国有林场经营区面积11.3万亩,森林总蓄积量116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 85.7%,森林年净生长量为1.5万立方米。将乐国有林场坚持“创新、自然、协调”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森林康养产业,林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生态优势,成为福建省重要的森林资源培育及经营、木材战略储备、林业科研推广、森林康养建设示范林场,先后被授予“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单位”、“全国森林康养五十佳”、“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等称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