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正式批复!泉南高速公路与莆炎高速公路将正式连接

2022-01-19 11:07:01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1月19日,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交发集团获悉,明溪胡坊至三元岩前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用地预审获自然资源部批复,为项目工可的核准立项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是福建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六纵十横”中泉南高速公路的支线,路线起于明溪县胡坊镇,接既有泉南高速公路,终点位于三元区岩前镇,连接莆炎高速公路,估算总投资约35.8亿元,路线全长约25.5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km/h。

项目建成后,将泉南高速公路与莆炎高速公路连接起来,增加两条高速公路的辐射带动范围,缩短三明通往宁化、清流及江西等内陆腹地的距离,促进老区苏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