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发布多则关闭公共场所的通知

2022-03-18 16:1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8日讯 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变化,三明泰宁各场馆、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等发布闭馆、暂停对外开放、暂缓开课的通告。具体如下:

泰宁县图书馆暂停对外开放通告

根据泰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文件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泰宁县图书馆自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暂停对外开放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

泰宁县博物馆、中国工农红军东方军陈列馆闭馆通告

根据泰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文件要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市民生命健康安全,泰宁县博物馆、中国工农红军东方军陈列馆自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泰宁县文化馆、乡村非遗博览苑闭馆通告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泰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社会面管控的通知》,泰宁县文化馆、福建(泰宁)乡村非遗博览苑自2022年3月17日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泰宁县文化馆免费开放春季班推迟开课公告

近日,疫情防控形式仍旧严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泰宁县文化馆2022年春季免费开放培训班于3月16日起暂缓开课,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的不便,敬请谅解!

请已报名成功的学员,注意关注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泰宁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暂停对外开放的通告

根据泰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文件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体育爱好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泰宁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综合体育馆(主馆)、副馆(羽毛球馆、气排球馆)、乒乓球室,自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起暂停对外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

田径场、足球场、室外篮球场、室外网球场需“三码联查”方可进入场地。“三码”不全者禁止进入。

(东南网记者 刘惠萍 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