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尤溪:禁毒宣传进校园 助力成长护青春

2022-05-31 17:52:28  赵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禁毒宣传进校园 伍家置 摄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赵磊)近日,三明尤溪县禁毒办深入尤溪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活动中,禁毒办民警通过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的PPT课件,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做好毒品预防等知识。随后,民警组织学生进行禁毒知识测试,检验了学习成效,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活动最后,民警组织学生参观禁毒宣教室,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与毒品作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并积极向亲人、朋友、邻居宣传禁毒知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