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参加“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

2022-06-20 09:05:41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市长李春到三明学院参加“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出席三明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引才留才政策宣讲会,调研在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市长张元明、林菁,三明学院领导赖锦隆、王乾廷参加。

宣讲会上,李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毕业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她说,当前,三明发展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市委市政府正大力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着力搭建就业好平台、创业大舞台,期待大家在三明续写人生新的里程。她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主动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到校园,确保毕业生对我市促进就业创业、引才留才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在明高校要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积极鼓励毕业生留明就业创业。

宣讲会后,李春在三明学院察看“直播带岗”线上招聘、“访企拓岗”校园专场招聘会、“双创”一条街等,与部分企业负责人、毕业生交谈,了解毕业生就业供需情况。她强调,要强化部门协同,实行线上线下、校内校外联动,积极搭建就业招聘平台,强化政策宣讲、答疑解惑,真正让企业找到需要的人才,让学生找到合适的工作。要用好“双创”平台,积极探索科研成果转化应用新路径,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