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赴芙蓉社区调研

2022-08-09 08:54:49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8日,市长李春赴挂点联系的芙蓉社区调研,现场检查指导社区工作。

在芙蓉社区,李春实地察看社区环境卫生、老旧小区改造、便民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并现场协调解决。她强调,要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找准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问题,积极探索新机制、新办法,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健全社区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要加大力度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坚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切实改善居民生活品质;要强化精细化管理,在细节上下功夫,确保社区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不断提升基层治理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社区工作落实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聚焦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