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调研水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2022-09-30 09:13:15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下午,市长李春深入三元区、永安市,实地察看永安贡川桥水质自动监测站、贡川镇胡贡溪水质自动监测小型微站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对水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副市长郭海阳参加。

在调研现场,李春认真听取调研点水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监测站日常运行管理、水质检测各项指标等,并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指导。

专题会上,李春分别听取市生态环境局、三元区、永安市、宁化县水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她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努力守好三明的生态家底,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下大力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做好溯源排查、环境整治、巩固提升等工作,从根源上解决问题,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着力解决一批突出环境问题,全面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

据悉,我市即日起将开展全市水环境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重点聚焦水环境监测发现的问题,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优质水提升攻坚、流域综合整治等工作。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