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肇事司机被刑事拘留

2023-03-27 20:25:36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日(3月27日),三明市公安局沙县分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2023年3月26日20时42分,该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沙县区水东路28-2号附近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有车辆着火。接报后,该局立即指派民警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人员救助等处置工作。

经初步调查,当天20时41分许,董某德驾驶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至上述路段时,追尾前方一辆同向行驶的二轮摩托车,造成摩托车驾驶员苏某英受伤,车上乘客肖某菲当场死亡,摩托车起火燃烧。肇事司机董某德被当场控制,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